身邊的好姐妹這幾年都陸續結婚了,再也不能沒事就把人妻、人母們約出來,

 

總覺得好寂寞啊!

 

 

姐妹們常常都是在婚禮才能見上彼此一面,大家身邊都有一個伴,只有我像荒

 

野中的一披狼,獨來獨往,隨時都有一陣冷風往我這邊吹過來,不只寂寞還很

 

落寞!

 

 

不知道什麼時候身邊才有一個伴,陪我步入人生的禮堂?唉~

 

 

我覺得三十歲以前不用考慮結婚這一件事,但是前陣子猛然一想,我今年就要

 

滿三十歲了,我一直以為這是很遙遠的一件事,沒想到的三十歲像一隻大怪獸

 

向我逼近,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!

 

 

既然在三十歲前找不到人跟我去拍婚紗,那我就自己一個人去拍個人寫真,當

 

成是我三十歲的生日禮物,算是紀念人生最美的一刻(人家不是說三十歲就會開

 

始老化嗎?)

 

 

前一陣子是我的好姐妹小琪結婚,我當她的伴娘,到伊頓自助婚紗找伴娘服,

 

詳情請看:推薦伊頓自助婚紗租伴娘禮服  

 

 

那時候到伊頓改禮服(修改禮服不用多付費哦!),在等的時候看到伊頓幫人拍

 

個人寫真照片,造型和構圖我都非常喜歡,當場就和門市人員談起包套的細

 

節(疑,不是要來改衣的嗎?)

 

 

小琪說:「想留住最美的時刻不用多錢拍個人寫真啊,自己拍一拍不就好了!」

 

 

我覺得一定不一樣,有專門的攝影師和造型師,拍出來的感覺一定不一樣,我想

 

要試試看這一種感覺!

 

 

其實我沒這麼失心瘋啦,我和伊頓的門市人員討論完沒有當場下定,還是有回家

 

考慮了一個星期,確定我真的想要拍個人寫真,有時候這種事就是一個衝動而

 

己,但我真的有深思熟慮,媽,不要再罵我了!

 

 

好的,在拍個人寫真之前我也做過很多功課,伊頓的個人寫真位大概在一萬初

 

右,拍一套白紗、一套沙龍和自備的便服,個人寫真照片全部給!

 

 

個人寫真是女攝影師掌鏡,比較沒有尷尬的感覺,然後拍之前都會詳細溝通討

 

論,到現場拍攝前很快就進入狀況!

 

 

伊頓拍個人寫真攝影感想:

 

 

1. 女攝影師專業又不會讓人尷尬

 

2. 拍個人寫真前仔細溝通很有效果 

 

3. 攝影師引導拍照方式不會有壓力

 

4. 照片走自然的風格,沒有過多的修飾

 

 

伊頓拍個人寫真造型感想:

 

 

1. 拍個人寫真,伊頓造型師會的風格很多

 

2. 我想要韓系的個人寫真風格,造型打理的整體造型很韓系

 

3. 造型師在我拍個人寫真的時候很細心,會注意到拍攝小細節

 

 

超推薦伊頓的個人寫真,想拍個人寫真的人真的可以到伊頓可以去看一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